私人景點包車旅遊

讓在地人帶你深入秘境

選擇一趟行程吧

project 1

A行程-漫遊宜蘭一日遊(09:00-17:00)

09:00民宿出發
【清水地熱】天然野溪溫泉,溫泉戲水池、泡腳、現煮溫泉蛋
【寒溪吊橋】一座原住民彩繪風格的天空之橋全長324公尺為台灣第二長吊橋,如彩虹般的跨越河床寬闊的番社坑溪
【梅花湖】 形狀似梅花五瓣遂命名為梅花湖,自然湖泊碧綠清澄,可步行或騎自行車盡享湖光山色或乘船遊湖清風徐徐,予人心曠神怡。
【情人灣海灘及漁村巡禮】了解台灣漁村及賞海景最佳去處

平日或假日?
您的預算?
您的預算?
project 2

B行程-有機農場散步去(09:00-17:00)

09:00民宿出發
【中山休閒農業區】位於冬山河上游,為冬山河發源地之一,面積約806 公頃以種植茶樹及文旦為主,近年更結合生產、生活、生態資源,以體驗為主的休閒活動,體驗在地農村生活。
【有機農場DIY】手工採茶DIY或綠茶龍鬚糖DIY (DIY需要費用200元門票自付)
新寮瀑布步道】冬山河的源頭之一,全程往返約1.5公里,可於1小時內輕鬆完成,是一條老弱婦孺都可以走的輕鬆步道,沿途林相豐富,景色秀麗,是一處登山及休憩的絕佳去處。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園區計有竹林車站、水生植物生態池、森林懷舊鐵路步道小火車、日式蒸氣火車頭展示、竹碳展示區、文化創意中心、生態園區步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的功能,是生態觀察的好去處。

選擇民宿
project 3

C行程-觀光工廠(09:00-17:00)

08:00出發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街道設計就像是一條時光隧道,飄著濃厚的懷舊味道,仿佛在時光記憶中穿梭,不僅讓您的孩子認識古早童玩(此行程需門票,門票150元自付)。
【奇麗灣珍珠奶茶館】一家以珍珠奶茶為主題,以環保概念搭建而成,全球首座「綠建築飲料觀光工廠」。
【祝大漁3D文創館】目前為全國唯一360度擬真3D立體魚龍捲隧道。
【蘇澳冷泉體驗】天下第一奇泉~蘇澳冷泉稀世鎮寶,為東南亞獨一無二之低溫碳酸礦泉冷泉,且泉溫經年保持約22度,水色清澈。
【宜蘭餅觀光工廠】宜蘭名產牛舌餅成功製作出只有0.1公分的超薄鮮奶牛舌餅,並將它命名為「宜蘭餅」。

project 4

D行程-蘭陽特色館之旅(09:00-17:00)

09:00出發
【噶瑪蘭威士忌酒廠】2015世界威士忌競賽WWA.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得獎者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威士忌的製照流程吧。
【蜂采館】全國第一家以蜜蜂為主題的生態展覽館,來到這裡可深入探索蜜蜂世界,進行一趟有趣的知性之旅。
【金車蘭花園】北台灣最大的專業蘭園,因為宜蘭地區氣候潮濕多雨,非常適合養蘭的栽培。
【菓風糖菓館】以糖果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走進糖果工房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糖果,每個糖果都有著各自的特色,都十分的引人注目,精緻到了極限。
【幾米特色火車站】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置入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場景所製成的裝置藝術,更是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聯絡我們

Loading map...

想要合作 或 客製化行程嗎?

Please enter name.
Please enter valid email adress.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26845宜蘭縣五結鄉陽明北路12號

edogsv@gmail.com

+886 039533226

We Are 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