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馨山茶園-馨山茶園 3D馨山茶園-馨山茶園
*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是聞名國內外的製茶區,其中馨山茶園所產的素馨茶更是個中翹楚,赫赫有名,馨山茶園自一九八七年開始產製各種茗茶,是為素馨茶的老字號,在宜蘭製茶界已聞有名聲。

馨山茶園現有素馨茶此名由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所取,以及後來冬山鄉農會推介的各種新品種,如金萱茶、翠玉茶等等自產自銷。近年來更研發各式喝茶的附屬產品,例如茶梅、茶酒、茶凍、綠茶粉等種類式樣繁多,不勝枚舉,提供喝茶好友佐茶的好料,頗穫好評。

這些榮耀喜悅是劉秉稼先生與父親經年埋手揮汗於茶堆,精心努力應得的結果。劉氏父子已將冬山鄉素馨茶的品質推向一個藝術化的境界。

                                                         
  • 優質安全的茶葉
  • 採茶體驗製茶DIY
  • 拉麻糬DIY
  • 地理位置

優質安全的茶葉

  茶為生活嗜好性產品,近年來隨著國內外飲茶習性的養成及養生保健風氣之帶動,茶已成為重要產業,在傳統農業佔有一席之地,成為生活中的元素。而面對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產製優質安全的茶產品勢所必然,因此提升多元品嚐價值,真正懂得製茶技術、搖青與烘焙,才能促進消費,安定消費者疑慮,進而提高市場競爭力,產生良性循環。

  秉稼以其所學及豐富經驗,除因應市場需求外,另研發優質多元化產品,更加強建立產銷履歷以供來源追溯,對茶葉安全農藥管理與用藥安全特別著重於此。「自己喝得安心」是一種對自我的測試,唯有如此,也才能推出優質農產茶品。劉秉稼在農糧署的農產品茶葉農藥殘留檢驗抽檢連續四年檢測ND.(99年起),以他的耕作模式生產的茶葉可讓消費者安心信賴,這也是他長期經營茶葉製作生產上極大的安慰與成果。在有機、無毒的最高指導原則下,秉稼以謙虛、卑微、互諒、敬愛的態度贏得大家的敬重。

 

 

 

採茶體驗製茶DIY

 
 

拉麻糬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