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市
SUANWEI ROUGENG
 
北門蒜味肉羹創始於民國五十五年,算一算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了,
店面雖然不大約可容納十多人,但肉羹獨特蒜味風味,讓許多饕客回味無窮。
宜蘭
美食

電話:03-9324293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17:00

公休日:週日~週一

 

≡ 菜單

≡ 位置

 
 

   

關於 [ 北門蒜味肉羹 ]

 

  延續40年的好味道,北門蒜味肉羹創始於民國五十五年,老闆媽媽以大量的碎大蒜加入羹湯中, 使普通的肉羹有了不同的令人著迷的風味,也讓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 這是連在地人都掛保證的『蒜味肉羹』,濃濃的蒜味,軟嫩的肉羹,之所以好吃 ,秘訣在於老闆堅持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肉羹,老板說這是希望保持手感,直接判斷肉的品質,也能讓每一塊肉 羹都更紮實且緊密。 獨特的蒜味調配,讓肉羹湯汁中,顯出一些微嗆,讓人感覺到香氣逼人,十分過癮。 不論平常或假日總是大排長龍,可以證明,這一 碗蒜味肉羹獨特的魅力。 這碗名為阿娘給的蒜味肉羹,正是老闆對媽媽的延續所表逹的感恩心情。

 

 

相 關 連 結
    
流覽人數:1281 人
本日人數:1 人
北門蒜味肉羹
male 北門蒜味肉羹 edog.com.tw
北門蒜味肉羹
北門蒜味肉羹

suanwei

電話號碼:
地址:
Taiwan
宜蘭縣 宜蘭市 舊城北路141號

&)%?

北門蒜味肉羹 地址: 26042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營業時間: 09:00–17:00 公休日: 週日~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