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現有功能
標題 發布時間
共 0 筆
尚無訊息 2000-01-01

房型相片總覽

民泊(民宿) 實景影片 ( B房型 )

房型說明 (A) 及 (B)

 我們是公寓式套房房間,所有設備廚房、廁所及浴室,如網頁相片,全部獨用,浴室是乾濕分離,有兩道門,故隱私性好。

 ▲(A) 房型:

 • 有大衣帽間可掛換衣服,或放置行李均可,甚至大到可讓睡覺會打呼的人,鋪床在裏面睡,就是有人如此利用。

 • 很適合男女多人住宿,此房間是有両個單人床,可加日式鋪墊三、四床,但要稍微移動沙發與桌子。

 • 因房間大,両單人床鋪鋪墊都可拿下來地板上鋪,成日式鋪床,因兩單人床鋪墊一拚就是大雙人床,以前男女両人宿客都如此。

 ▲(B) 房型:

 • 全部是和式鋪墊,沒有放單人床及沙發,但有桌子與日式座椅,故房子空間大,有隔間比較適合大團體入住。

 • 我們依客人住房狀況,來決定客人住宿那一類型房間。故有時會在出發前,因房間調度,會臨時再變更房型,敬請見諒。

環境介紹

 ► 交通路線(一):從中部國際空港也有機場巴士(一天只有十四班),到名古屋"東急HOTEL"第一站(不是東急INN),沒有行李的話,走路3~4分鐘可到民泊(民宿)。下車往後走(巴士車尾方向),穿過第一個紅綠燈(高架公路的下面),往前直走到第二個紅綠燈(路口有CBC),右轉直走,経過犬飼齒科前進二十公尺,右手邊就是本民泊(民宿)。

 ► 交通路線(二):從中部國際空港搭乘「名鐵線」至名古屋站後,轉地下鐵「東山線」(黃色線)至新榮町車站1號出口的對角線花店為目標前進,可看到Leopalace 21大樓側面小路直行約250公尺左右側即可到達Verdanthills。

 ► 「verdanthill 新栄民泊(民宿)住址:名古屋市中区新栄1-10-13 

 ►  Google地圖位置:https://goo.gl/Y3gTvS

 ► 房間名稱:(201室)(401室)(501室)(502室)(701室)

 

房內設施介紹

 ▲ 房內設備:

 液晶電視機、冷(暖)氣機、無線WiFi上網(自備電腦可有線)、衣帽置物   間房外有陽台。

 ▲ 廚房設備:

 冰箱、電磁爐、微波(烤)爐及廚房餐具俱全。

 ▲ 浴室設備:

 浴缸(全自動注水設備)、免治馬桶、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有洗衣精),可曬衣服/有衣架);(但需自備牙刷、牙   膏;最好也自備毛巾、浴巾,雖然有備用給忘記帶的客人應急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