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橋渡假村 

LAN YANG CIAO RESORT

沿著蘭陽河畔的堤岸步行向前,可以發現一棟美輪美奐的鄉間別墅,

站在陽台就可以飽攬蘭陽平原的美景…,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展。

宜蘭
民宿

訂房專線:0929-931-939(黃小姐)

傳真:03-9650275

民宿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鎮安村西河北路13-2號

E-mail:joy19810721@yahoo.com.tw

 

≡ 寫真

≡ 客房

≡ 須知

- 貼 心 服 務-

*公共設施:廚房(使用時間10:00~22:00)、飲水機、洗衣機、寬頻上網、停車場。
*有電梯供服務。
*提供中西式精緻早餐。
*提供自行車、釣魚場所、垂釣的魚提供免費DIY料理。
*提供烤肉代辦服務。
*歡迎新婚嫁娶訂房。
*提供羅東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來電預約)。
*因房型眾多,各具特色,如指定房型,請事先告知。
*租借場地烤肉100元 / 人,需另收清潔費押金500元。
*租借釣竿釣魚200元 / 小時(可自行帶釣竿)釣到的魚不能帶走。(只有土虱和吳郭魚可帶走,論斤計價。)
 

- 注 意 事 項-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 15:00 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 11:00 以前。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加床,請事先告知。
• 加床:500元  /  加人:300元(每人)
•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不便處請見諒。
•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攜帶寵物者,需酌收清潔費300元 / 隻。
客房備品請勿攜出公告:
本館客房內所有物品,除了一次性是用之備品『礦泉水、茶包、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牙刷等』;
其他非一次性物品如大浴巾、小毛巾、腳踏布、漱口杯、床單、枕頭、抱枕、棉被、衛生紙盒等各項物品,
皆不能夠攜出館外,如貴賓將上述非一次性使用物品攜出館外,將會收取相關賠損費用。
如來館貴賓有喜愛本館內各項物品,歡迎撥打電話至櫃檯購買,請勿將物品攜出,謝謝貴賓們配合。

 

- 延期 & 取消訂房-

1. 客房(預訂房型為一間)需於住宿日前七日取消或延期,退還已付訂金,需扣除100元手續費其餘退還。
2. 客房(預定房型為兩間以上)需於住宿日前十四日取消或延期,需扣除100元手續費期於退還。
3. 如遇天災(颱風、地震)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
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選擇住宿。

≡ 位置

 

 
 

          沿著蘭陽河畔的堤岸步行向前,可以發現一棟美輪美奐的鄉間別墅,它有千餘坪的室外空間,它有百餘坪的室內大廳,它有十餘坪的套房環境,站在陽台就可以遠眺龜山島的壯麗…,站在陽台就可以飽攬蘭陽平原的美景…,讓您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展。

享受一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吋鉤地悠閒垂釣,或是和三五好友一同烤肉一同歡樂,隨後再漫步於涼爽的鄉間小路上,隔天清早再悠哉地騎著腳踏車,無憂無慮地 於自行車專用道上閒晃到羅東運動公園、蘭陽溪出海口,「蘭陽橋」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如果您是親子同遊,我們也準備了兒童遊樂區,滑板車、羽球用具、飛 盤、陀螺等童玩,滿足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的純真心靈。

「蘭陽橋」不只是提供您一晚好眠而已,還有1500坪數的室外場地及一間多功能室可以當作:商業研討會、團體聯誼迎新、同學會場地、舞蹈排練、烤肉…等,另外挑高又寬廣的大廳功能更多,物美價廉且停車方便。

相 關 連 結
   

 

流覽人數:62928 人
本日人數:1 人
3D蘭陽橋渡假村
male 劉子憶 edog.com.tw
劉子憶
3D蘭陽橋渡假村

lanyangciao

電話號碼:
地址:
Taiwan
宜蘭縣 五結鄉 溪濱路三段

&)%?

宜蘭民宿,蘭陽橋渡假村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鎮溪濱路三段399巷17號 電話:0976-035-078 Mail:joy19810721@yahoo.com.tw 宜蘭民宿 蘭陽橋民宿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