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社會館-民宿

Lan House B&B

蘭社是一個空間。有人說像是電影海盜電台中,廣大海洋中的一艘騷動的船;
也有人說像是一片森林當中神秘的糖果屋,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
 
宜蘭
民宿

 

訂房專線:0905-515-535

民宿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美村永和路524巷176號

E-mail:lanhouse201411@gmail.com

 

≡ 寫真

≡ 客房

  • Woman雙人房 2人房
  • *KING SIZE大床
    *獨立浴缸
    *『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
    *冷暖氣機型

  • 定價 5300元    平日 2600元    假日 3200元   
  • Life雙人房 2人房
  • *KING SIZE大床
    *獨立浴缸
    *『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
    *冷暖氣機型

  • 定價 6000元    平日 3000元    假日 3600元   
  • SuperStar雙人房 2人房
  • *KING SIZE大床
    *獨立浴缸
    *『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
    *冷暖氣機型

  • 定價 6000元    平日 3000元    假日 3600元   
  • Words雙人房 2人房
  • *KING SIZE雙人大床
    *獨立浴缸
    *『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
    *冷暖氣機型

  • 定價 6300元    平日 3200元    假日 3800元   
  • Love雙人房 2人房
  • *KING SIZE大床
    *超大觀星天窗
    *獨立浴缸
    *『上山採藥』有機沐浴品
    *冷暖氣機型

  • 定價 8000元    平日 4200元    假日 4800元   

≡ 須知

- 價 格 定 義 -

平日:週日到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定價:春節期間

平日包棟:20000元(基本以14人為主,超過人數加床加人另計)

假日包棟:25000元(基本以14人為主,超過人數加床加人另計)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不收費,但每房以一位為限,同房如有兩位未達加人標準的小朋友,須收一位加人之費用。

*小孩(100公分以上視同成人)加人不加床,每人收費 500元,加床服務,每人收費 800元。以上加人或加床之費用皆含早餐。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勿任意增加人數,若有需要加人或加床,請提前告知,入住當日若有超過訂房之人數,無加床服務並收取每人1000元之住房費用°

 

- 訂 房 須 知 -

1.訂房一律採電話預約,訂房時間:9:00~ 22:00,並告知入住日期、房型、人數、聯絡姓名、聯絡電話。

2.訂房專線0905-515-535

1. 確認訂房後,請於三天內匯入訂金五成才視為完成訂房,否則我們有權取消您的訂房,匯款後並請保留匯款單以保留您的權益。

2. 匯款前請詳閱訂房需知的各項規定,匯款後視同認同我們訂房需知上的各項規定,不得任意取消。

3. 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您的匯款日 期、帳戶銀行以及帳號後五碼等資訊,以便我們為您核對訂金資訊,感謝您的配合!

冬山農會本會 

戶名:王建中

銀行代號:912 帳號:0301-20-0130993

 

- 注 意 事 項-

1. 入住時間為當天15:00;退房時間隔天上午11:00前。如果延遲退房超過一小時者另計收費,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收費。

2. 房價含早餐及下午茶,早餐時間 08:00~09:30,下午茶時間15:00~16:30,素食的朋友請於訂房時告知。

3. 除了當日入住房客,恕不對外開放參觀,且謝絕房客朋友來訪不接受現場參觀臨時住宿,敬請見諒。

4. 嚴禁攜帶寵物入住:因考量部分房客對動物毛過敏,暫不提供寵物入住,如未事先告知而帶寵物來,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並不退還訂金。

5. 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房間設施有擺設物品及易碎物品請勿帶走,若帶小朋友請自我約束注意安全並請勿踐踏草皮,若有破壞照價賠償。

6. 為維護房客住宿品質,客房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開伙及嚼檳榔。

7. .因客房夜間寧靜,夜間請勿喧嘩以免擾鄰。

8.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9. 貴賓晚上外出請於10點以前回,住房為住宿貴賓專屬,恕不招待訪客。

10. 如因颱風或不可抗力因素需改期或取消,需以中央氣象局發 佈當地天氣為準。

11. 如無特殊因素,預定住宿日十四天前取消訂房者,訂金全退,預定住宿日七天前取消訂房者,可退訂金50%,預定住宿日四到六天前取消訂房者,可退訂金30%,三天內取消訂房恕不退訂金。

12. 如因天氣因素要延期,需來電確認天氣狀況,若經同意得保留訂金3個月。

≡ 位置

  蘭社為冬山鄉的冬山住宿

位於稻田與山水中央的宜蘭民宿

提供四大三小的雙人房

 

有人說像是電影海盜電台中

廣大海洋中的一艘騷動的船;

也有人說像是一片森林當中神秘的糖果屋

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

相 關 連 結
   

 

流覽人數:361 人
本日人數:0 人
3D蘭社會館
male 游世同 edog.com.tw
遊世同
3D蘭社會館

lanhouse

電話號碼:
地址:
Taiwan
宜蘭縣 冬山鄉 永美村永和路524巷176號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