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海鮮火鍋 羅東店

FU MEEI SEAFOOD HOT POT

富美海鮮火鍋以不同於市面上的食材,本店以生猛海鮮為主,讓顧客可以在生鮮區現點。
宜蘭
美食

電話:03-956180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2樓

E-mail:fumeei.shabu@fumeei.com.tw

 

≡ 菜單

≡ 位置

            陳正明夫婦以鄉下人〝實在〞的精神建立起口碑及在地人的認同,慢慢的在當地拓展。
1970年終於擁有自己的店面,那時候就叫〈富美食堂〉,第二代陸續加入富美的經營,全家人仍秉持 "實在" 的精神,除了在地人的支持外,在交通便利的條件下全省各地民眾來到南方澳用餐,富美就是大部分民眾的首選,位於巷子內的店面,以不敷使用,在2002年〈民國91年〉就在南方澳海邊路成立富美活海鮮,2007年北宜高開通後就在臺北市南港區開了第一家分店,今年2013年,富美用累積多年的經驗挑選出最受顧客歡迎的湯頭及不同市面上的火鍋食材〈本店以海鮮為主〉以及親切的服務,優雅的空間設計,在羅東鎮民生路六號二樓成立第一家以火鍋為主的〝富美海鮮火鍋〞。

相 關 連 結
    

 

流覽人數:2144 人
本日人數:0 人
富美海鮮火鍋
male 富美 edog.com.tw
富美
富美海鮮火鍋

fumeei

電話號碼:
地址:
Taiwan
宜蘭縣 羅東鎮 民生路6號2樓

&)%?

富美海鮮火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2樓 電話號碼:039561807 電子郵件:fumeei.shabu@fume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