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現有功能
標題 發布時間
共 0 筆
尚無訊息 2000-01-01

客房資訊

客房封面圖片
  • 客房名稱:極地天空雙人房
  • 房 價: 2800元   1400元   1800元  
  • 容納人數: 2 加床費用: 500
  • 可攜寵物:
  • 提供交通工具: 腳踏車,

客房設施

*5x6.2 標準尺寸雙人床1組
*Fujitsu分離式冷暖空調
*Vizio42吋LED連網電視(附有線電視)
*有線/無線網路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
*非拋棄式單次盥洗用品(毛巾/漱口杯/自製全身沐浴幕斯)
*吹風機
*彩繪星空
 

住宿須知

  1.進房時間為當日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翌日11:00以前。
  2.入住當日,大家若確定要過來我們家,煩請先撥個電話聯絡,若約定了過來的時間,也請依約前來。
  3.入住時請記得出示身分證件,以便辦理登記,同時也請一併繳清住宿費。
  4.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預訂房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煩請務必事先商量告知,否則無條件取消大家的訂房入住,且恕無法退還訂金。
  5.為維護大家的身體健康及住宿環境,入住房客請勿在室內吸煙請勿攜帶寵物(若攜帶寵物,請自備籠子將寵物放置於前院)
6.一樓熄燈時間為2300,此後若有其他活動請於房內進行,並請勿喧嘩,以免影響其他客人的休憩。
7.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8.盼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也請珍惜房內一切設備,若有任何不當使用以致損壞情形,請照價賠償
此外,若大家對於我們家的一草一木,小至刀叉碗盤,大至毛巾寢具,任何物品,非常欣賞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與您分享,請不要失了我們對您的信賴,私自帶走它們!
9.為減少垃圾製造量,我們家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單次清潔用品,盼大家能自備牙刷牙膏,一同愛護地球。
 *以上叮嚀,懇請遵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