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及公告
標題
共 1 筆
新站開張,歡迎您的蒞臨指教 2013-10-31 21:14:31

房型相片總覽

  • 尚無說明
  • 尚無說明
  • 尚無說明
  • 房價表

    房價表

    房型 平日 假日 定價 備註
    迷迭香雙人房 2000 2800 3800 最多可再加2床
    極地天空雙人房 1400 1800 2800 最多可再加2床
     櫻花戀雙人房 1600 2200 3200 -
     雙子流星四人房 2400 3200 4800 最多可再加1床
    綠野星蹤 此間為主人房,最後才開放 -
    加人 每人500元 含床墊.枕頭.棉被.毛巾.早餐

    平日:週日~周五  假日: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期  定價:農曆春節假期

     * 6歲以上加人不加床,酌收清潔服務費200元(含早餐)

    貼心服務

     1.一樓廚房區,備有公用冰箱、飲水機及沖泡飲品,可自由取用,而餐桌上也會備有一些小零食,大家眼見所及,都可以取用。
     2.提供簡易早餐,服務時間7:30~10:00
     3.協助安排旅遊行程。
     4.提供汽機車租借商家的資訊。
     5.我們家的廚房雖設計為開放式空間,但為了大家的住宿安全,廚房區域內的烹調家電相關設備,不提供大家自由使用,若大家有加熱食物的需求,請聯絡我們為大家服務。

    入住更動

    1. 若因故未能如期前來作客,請於住宿前14日告知,我們將為您保留訂金三個月,並請於期限內再擇期入住。若未於14日前告知,而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將依據消保會規定,退還部份訂金。 
    2.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 預定住宿日前7日取消訂房,可退回50%訂金。
    • 預定住宿日前4日~6日取消訂房,可退回40%訂金。
    • 預定住宿日前2日~3日取消訂房,可退回30%訂金。
    •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可退回20%全部訂金。
    •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訂房,不退回訂金。
    1. 若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 ( 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準則 ) ,我們將無條件全額退回訂金或為您保留六個月。 
    2.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以中央氣象局發布宜蘭或您居住地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

    住宿須知

      1.進房時間為當日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翌日11:00以前。
      2.入住當日,大家若確定要過來我們家,煩請先撥個電話聯絡,若約定了過來的時間,也請依約前來。
      3.入住時請記得出示身分證件,以便辦理登記,同時也請一併繳清住宿費。
      4.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預訂房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煩請務必事先商量告知,否則無條件取消大家的訂房入住,且恕無法退還訂金。
      5.為維護大家的身體健康及住宿環境,入住房客請勿在室內吸煙請勿攜帶寵物(若攜帶寵物,請自備籠子將寵物放置於前院)
    6.一樓熄燈時間為2300,此後若有其他活動請於房內進行,並請勿喧嘩,以免影響其他客人的休憩。
    7.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8.盼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也請珍惜房內一切設備,若有任何不當使用以致損壞情形,請照價賠償
    此外,若大家對於我們家的一草一木,小至刀叉碗盤,大至毛巾寢具,任何物品,非常欣賞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與您分享,請不要失了我們對您的信賴,私自帶走它們!
    9.為減少垃圾製造量,我們家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單次清潔用品,盼大家能自備牙刷牙膏,一同愛護地球。
     *以上叮嚀,懇請遵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