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森活 GREEN HAS B&B

打開窗戶是映入眼簾的群山,周圍環繞著武荖坑溪,樂山樂水的樂森活可以讓您放掉所有煩忙的事務,只要離開高速公路五分鐘車程就可以讓你享有隱居山林的日子,在樂森活的玻璃屋下喝杯咖啡讀讀書,享受科技、人文與聆聽大自然和協樂章,讓身心靈返璞歸真,品嘗慢活的幸福。

景觀二人房

平日:$4000起 / 假日:$5000起 / 定價:$7700
環保住宿 平日:$3800 假日:$4800
 (環保住宿:自行攜帶個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沐浴及洗髮精)

景觀四人房

平日:$5800起 / 假日:$6800起 / 定價:$9900
環保住宿 平日:$5500 假日:$6500
 (環保住宿:自行攜帶個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沐浴及洗髮精)

精緻四人房

平日:$5200起 / 假日:$6200起 / 定價:$9300
環保住宿 平日:$4900 假日:$5900
 (環保住宿:自行攜帶個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沐浴及洗髮精)

須知 NOTICE

/ 餐飲服務 /

早餐及下午茶
早餐:依季節提供中式或西式早餐,為了早餐的品質,用餐時間為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半,請務必準時用餐。早餐如需食用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
下午茶:提供糕點及飲料 (供應時間為入住當日15:00~16:30)

/ 價格定義 /

定價: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日。
假日:週六及連續假日前一天、寒暑假期間 週五。
平日:週日至週五為平日價。

/ 客房設施 /

  • 6*6.2尺的大床
  • 日立直流變頻分離式冷暖氣
  • PANASONIC  液晶電視
  • 提供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
  • 歐舒丹沐浴用品
  • 科技羽絨被
  • 熱水壺 吹風機
  • TOTO衛浴及TOTO免治馬桶讓您的身體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
  • 專用暖風機(冬天洗澡再也不會冷颼颼)
  • 可加床(每人1000元含早餐及下午茶)

  • / 訂房 /

    請於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來電訂房,其它時間請mail或於留言版訂房,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訂房時請告知姓名、聯絡電話、住宿日期、住宿房型、人數等。 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請於2日內將訂金匯款或轉帳至指定之帳號,轉帳(匯款)之後,請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的帳號末5碼、金額、住宿日期及房型,以便核對確認您的訂房。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請恕將取消您的訂房。
    為維護房客住宿品質,嚴禁任意增加住宿人數。
    加床: 每人$1000
    不佔床:二歲以下免費,二~六歲每人600元,每房僅限一人

    / 改期或取消 /

    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不可以因下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
    取銷訂房訂金退還標準(依據消保會規定)
    1.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2.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70% 的訂金
    3.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九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50% 的訂金
    4.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40% 的訂金
    5.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30% 的訂金
    6.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 20% 的訂金
    7.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不退回訂金。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 (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 時, 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六個月。

    / 注意事項 /

    一、 請確實遵守 check in(3:00PM) check out(11:00AM) 時間,check in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並繳清費用。
    二、 請勿攜帶寵物、因安全顧慮全面禁止吸煙、酗酒,違反規定者樂森活有權拒絕當天住宿,並收取50%房費作為樂森活當日留房之損失。
    三、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敬請見諒。
    四、 樂森活是一個非常寧靜的民宿,故請每日清晨 8:00 前及晚間 10:00 後,勿高聲談話,以免擾鄰。
    五、 房間備有冷氣、電視、吹風機、自動快煮壺等電器用品,如貴賓離開房間時,請隨手關閉電源節約有限資源。並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加熱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六、 貴賓晚上外出請於11點以前回樂森活,樂森活住房為住宿貴賓專屬,恕不招待訪客,晚上11:00以後,公共區域謹有部份燈源,如有事出房門請注意安全。
    七、 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屋內部份設施,小朋友較易發生危險,請隨行的家長多注意。為避免其他客人受到干擾,請告知小朋友要輕聲細語、勿喧嘩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房間內設施有擺設物品及易碎物品,請約束小朋友並注意安全。
    八、敬請依照訂房約定人數前來,超過約定人數入住,樂森活有權利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敬請見諒

    位置 LOCATION

    經緯度 24°36'39.0"N 121°48'44.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