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現有功能
標題 發布時間
共 0 筆
尚無訊息 2000-01-01
    滿活力‧樂趣DIY  
  • 專業指導                                                                         蔥油餅DIY在進行DIY之前,園區負責人張先生夫婦會先進行步驟示範和解說,讓遊客了解做餅的過程和原理。                                                    
  • 新鮮三星蔥                                                                       美味自己做,使用店家自己栽種的三星蔥,口感和一般的蔥有著明顯的不同,DIY的樂趣就是想吃多少就放多少,完成專屬於自的特別蔥仔餅。                                       
  • 美味蔥派                                                                         現場品嚐遊客在完成蔥仔餅DIY等待醒麵和煎餅的時候就可以先品嚐園區現場煎製的美味蔥油餅或蔥派,先嚐嚐專業的口味,等會兒再將自己做的餅下鍋,品嚐自己雙手使出的獨一無二蔥仔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