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咖啡 五結-簡餐、 咖啡、下午茶

Attraction Restround

『河岸咖啡』提供簡餐、咖啡、果汁、下午茶服務,歡迎大家來宜蘭玩也可光臨我們河岸咖啡,
彩色倩影,倒映在冬山河岸上,在河岸咖啡停下腳步,不但能享受美味的簡餐、咖啡,還能將這景緻收入眼中。
宜蘭
美食

電話:03-9502857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3-1號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21:00

 

 

≡ 寫真

≡ 位置

 
 

   

 

關於 [河岸咖啡 ]

 

  河岸咖啡是林姓舊家,前身是熱炒店,擁有了十幾年的經營底子,後來是因為兩位年輕女孩想回鄉創業,林東陽先生(創辦人)才建造了這間《河岸咖啡》,一磚一瓦,構想全是出自於林先生的手,簡餐部分是林先生的妹妹負責,這位厲害的大廚每天精心的想菜單,部分的菜也是她親自栽種,為的就是希望大家來店裡能吃到媽媽的味道,不管是鬆餅甜點飲品我們全部都很用心在製作絕不添加化學物品!

 

 

 

 

 

相 關 連 結
   

 

流覽人數:6150 人
本日人數:0 人
五結大閘門 河岸咖啡
female 林芛君 edog.com.tw
林芛君
五結大閘門 河岸咖啡

039502857

電話號碼:
地址:
Taiwan
宜蘭縣 五結鄉 大眾一路6巷8號

&)%?

五結大閘門河岸咖啡,電話:03-950-2857;週一-週日:AM10:30~PM21:00;公休日:每週二。悠閒的午後也可騎自行車環繞清水大閘門自行車道,將所有美景盡收眼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