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招財款

    抗菌招財款

    NO.48
  • 型號:247
  • 規格:
  • 庫存情形:依賣場
  • NT.900元
  • 運費:100元

向大大是款微調整型內衣,內杯設計是下厚上薄的3/4杯,一片式無縫無痕跡的超聚攏神器,採用高級牛奶絲材質棉,裡面的棉是白色棉綸,也叫做記憶棉。
記憶棉-達到托高、收副乳,還可以將游離脂肪定型。
 
 價格:NT$.900 /套 (含運費)
 顏色:紅色,紫色,金色,粉色
 尺碼:32A,32B,34B,34C,36B,36C,38B,38C
 特色:採用奢華網紗拼接,工序及其複染繁多,3D直立棉健康環保,無鋼圈零壓迫,真正做到健康美麗舒適為一體。
1)抗菌:
大家都知道納米銀是向大大旗下的發明專利以及應用專利。納米銀用於紡織品中製作案例已經非常多,但是"抗菌"理念,用於內衣內褲當中,還屬全球首例。向大大在同行中,還是龍頭老大。
2)納米銀的專業技術:
2016年5月,向大大與專業納米銀技術公司,合作研發了此款採用納米銀技術以及具有抗菌作用的新款內衣。擁有高技術高水平的技術和超前的經營設計理念,向大大在抗菌內衣的製作中,已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
抗菌招財款,說完了"抗菌"的原理。我們來說說"招財"。
我們有大紅大紫的紫色,紫氣東來,貴氣十足。土豪金的霸氣,穿出富貴大氣。嬌豔如滴的粉色,蕾絲與粉色的結合,也是性感與甜美的結合。喜慶大方的大紅色,獨具有東方韻味,深得女性朋友喜愛。
 內容:內衣x1、無痕內褲x1。
 贈送面膜1片。
 免運費。
 歡迎試穿,7天內可退換貨(吊牌不剪.商品不下水)。
 有尺碼問題可以LINE客服:t97511 或【聊聊】唷!
官網:http://xdd.i360.tw